美国队长x你丨啾啾的夏日攻略

-给@软星甜啾 

-可能和你所想的他有些不同 一万个哈姆雷特总会有一个红了眼眶 我不强求 希望你也是
 


#0

最近,Steve身边多了一个小姑娘。

“路边捡来的。”每当别人问起来,Steve也不管小姑娘高不高兴,总是这么草率地回答。



#1

啾啾的确是Steve路边捡到的。

纽约的初夏,娇媚的女郎早换上了短得不能再短的超短裙,酒吧街上花花绿绿的灯照得她喘不过气来。啾啾第一次觉得自己在这个大城市里是多么无助,早知道当初就不应该逞能一个人到外面来读书了。

啾啾干脆走到最近的一间酒吧来了个不醉不归。

于是那晚,半个酒吧的人都知道,酒吧里坐着个半大的女孩几乎喝了半个酒吧的烈酒。



#2

啾啾也不知道自己能喝这么多,并且她知道自己喝高了,残存的一丝理智让她走出酒吧。摇摇晃晃走了几步,却迎面撞上了一个人。

唔……这大男人胸真大,还贼硬耶。这是啾啾对Steve Rogers的第一印象。

这成了后来美国队长一生的阴影。

“Hey你撞到我都不道歉的嘛。”啾啾抬头看他,眼前的男人好奇地打量着自己。

“那你至少应该拉我起来叭!”啾啾拍拍裤子上的灰,自己爬起来。“作为惩罚,今天晚上你要当我的小弟!”尽管啾啾比他矮两个头,但气势一点不输美队。

“你成年了吗”原来Steve一直在纠结的是这个问题,“中学生喝这么多烈酒可不好喔。”

“我已经二十了耶。”啾啾有点恼火。



#3

这就是啾啾和史蒂乎莫名其妙的初遇。

后来啾啾才知道他是美国队长(天哪你就是电视上那个美国队长!!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就没认出来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你包养我。”啾啾看着Steve,神情坚定。



#4

百岁老人Steve的三观都被这个从中国来求学的小姑娘毁掉了。现在的小姑娘这么开放了嘛??!

但是Steve就是无法拒绝眼前这个眉眼带笑的小姑娘,她的笑是软绵绵的,让人无法抗拒。

于是美国队长身边就多了一个小跟班。



#5

啾啾最喜欢放假的时候到神盾局参观Steve打下的江山(?)了,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在史蒂乎后面做他的小尾巴。

她最喜欢吃着Steve买来的甜筒,坐在steve的办公桌上听他皱着眉头讨论各种计划。他们讲的东西她大多听不懂,啾啾偶尔趴在桌上写两道高数题,顺便竖起耳朵听听会议结束的声音。所以每次史蒂乎推门进来时总看见啾啾趴在桌上睡得正香。

然后就只好抱起她放到沙发上。



#6

啾啾喜欢史蒂乎抱着自己的感觉。他的身上有少年的干净味道,他的怀抱是温柔而可靠,啾啾几乎沦陷在这个男人的温柔中。

但是当他把衣服披在她身上,在你额头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的时候,啾啾只是他的小妹妹。

当然啾啾并不满足这样,她想要的是最终站在steve的身边,成为他不可替代的存在。



#6

追男人算追男人,书还是要读的。

偶尔steve会答应啾啾来图书馆看书,可是百岁老人并不精通现代人的恋爱方式,steve是真的认认真真钻研着书本,啾啾的眼睛却控制不住地看向steve。偶尔史蒂乎一抬头便撞上了啾啾的视线,他笑笑,然后转身带啾啾买冰淇淋。



#7

steve拒绝啾啾的次数很少,毕业舞会算一件。

“我一直不大会跳舞。”steve笑着拒绝,可啾啾分明感受到那眼神中带着疏离。

后来啾啾听说,steve欠特工卡特一支舞,一个steve爱了一辈子的女人,一个被steve放在胸前的女人。

啾啾怎么比得过她呢。



#7

“你怎么不早说,那我找别人啦。”那勉强的笑容中分明含着失望。但steve却没有发现,他分明如释重负般地呼出一口气。

啾啾请了别的男孩,跳完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支舞。

她犹豫了一下,删掉了平板上的计划表。

“啾啾的夏日攻略:泡到史蒂乎!!

进度:99%”

前面一行行全是绿色的勾勾,最后一行“和史蒂乎跳舞”是一个叉叉。

没有告别,她偷偷上了回国的飞机。



#10

回国后啾啾过着按部就班的生活。

偶尔会梦到他,醒来时总是湿了枕巾。

有时她一抬头,满眼都是他的影子。

啾啾早就不可遏制地沉沦在steve的温柔里了。

“我等不及再见到你了。”走进纽约的酒吧街前,啾啾这么想道。

手中的平板上是一个计划表,上面写着:

啾啾的夏日攻略:泡到史蒂乎!!

进度:0%


/END

评论(18)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盐汽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