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乙女丨霍格沃茨甜品站

-德拉科•马尔福 西弗勒斯•斯内普 塞德里克•迪戈里

-可能和你所想的他有些不同 一千万个哈姆雷特总会有一个红了眼眶 我不强求 希望你也是




粉色玫瑰森林蛋糕丨德拉科•马尔福

森林被风吹过,都一一开了玫瑰。连花仙子都知道,有种相依为命的味道。牵手越过所有荆棘,把爱情放在玫瑰的森林里,世界变成两个人的秘密花园。



你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要浪费一个高高兴兴的打魁地奇的艳阳天来这里看这些,无聊的,玫瑰花。


你穿着有一层又一层蕾丝的小洋裙,和一群纯血的小公主们一起在马尔福家的玫瑰园里优雅地散步。不可否认,没有哪个姑娘会真的不喜欢玫瑰,但是对现在的你来说,金色飞贼显然好看很多。


要不是德拉科总是时不时回头看看你,你可能早就溜走了,只好在他杀妈的视线下硬着头皮和那些纯血小姐们一起笑着并不好笑的笑话。


德拉科放慢了脚步故意留在后头。你倒也懂他,会意地停下脚步。


“有这么无聊吗?”德拉科挑挑眉,不耐烦几个字好像写在我的脸上。你干笑两声,“哪能呢马尔福少爷。马尔福家的活动,总是……优雅又高级。”


好吧,就是,很,无聊。这种天气不去打魁地奇会被梅林报复的!


“我可能不适合这些大小姐的活动吧。”你沮丧的耷拉着眼睛。


“你没必要去适应,未来的马尔福夫人,”德拉科牵起你的手,装模作样地吻着你的手背,“只要你愿意,以后这些姑娘都能陪你打魁地奇。”


?潘西•帕金森打魁地奇……我想象不出来。


“Take a rose.”


“And marry me.”


“你用不着去适应全世界的规则,我会让全世界来适应马尔福夫人的规则。”




抹茶和栗丨西弗勒斯•斯内普

浓得让人吃惊的一方绿意,淡淡茶香浮动,清冽质朴,搭配栗子羊羹夹心,微苦后,有绵长的回甘。取材于茶道的禅意内涵,热量也相对友好。



“梅林的胡子啊,爱博森小姐,你在干什么?!”西弗勒斯•斯内普看到被你烧穿的桌子简直想直接给你一个阿瓦达。你尴尬地愣在原地,如果愤怒有火焰,那么此时斯内普应该能把整个霍格沃茨烧掉。


“那么,爱博森小姐,你现在没什么想说的吗。”斯内普教授盯着你,视线冷到能把黑湖至下而上冻成冰。


你垂着眼,偶尔小心翼翼抬眼看一眼怒不可遏的教授,要不是今天刚把教室炸了,八成会以为这是个乖乖的小姑娘。


斯内普深吸一口气,像是在平复心情:“袍子脱了。”


??这车好快这里怎么一点也不绿了呢?!!


西弗勒斯•斯内普瞪了你一眼:“想什么呢。别看,我知道你手上有伤。”


你看着斯内普皱着眉头在药柜里找着魔药,你有些心虚地在他背后喊了一声:“教授?”


“嗯?”斯内普拿着药剂走过来。


你咽了咽口水,“西弗……你是不是很生气。”


你第一次看见他笑,他笑起来真的很温柔。西弗勒斯像抱着一直小猫那样把你抱在怀中,亲吻着你的发梢。


“我的爱博森小姐,我怎么舍得对你生气呢。但是我得警告你不许在弄出这些幺蛾子了。”


“我失去了很多很多,没办法再失去你了。”


于是你知道,和他的未来,必定是苦尽甘来,星河长明。




芒果慕斯丨塞德里克•迪戈里

表层自制芒果冻,清透、明媚,细腻慕斯,包裹爽滑澳芒,每一口都饱含汁液,令人感动,咬到大块芒果肉时,你脑中可能会浮现出,热带,季风,爱情,自由……之类,不要慌张,春天一来,人都是这样的。



“傻笑什么呢。”塞德里克看着你,放下手中的羽毛笔。


“你真好看。”你傻乎乎地来了这么一句。


男孩噗地一下笑出了声,“怎么?看了这么久都没看够啊。”


“对啊。”你把下巴埋进他的颈窝里,闷声说着。


“那也好,反正还有一辈子时间能给你看呢……”塞德里克揉揉你的头,“嘿!!真是不听话的小獾!”


你看着塞德里克颈窝上浅浅的牙印,露出小狐狸似的笑容:“尝过了,是甜甜的芒果味。”


“欸欸欸……”塞德里克捏了一把你的脸,“下次换我把你吃干净啦……我的小姑娘,应该是甜甜的草莓味吧?”


???塞德里克你快变成赫奇帕奇的颜色了!




/END.

评论(32)
热度(52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盐汽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