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x你丨非正式马尔福

-骨科兄妹,青梅竹马,雷慎。
-可能和你所想的他有些不同 一万个哈姆雷特总会有一个红了眼眶 我不强求 希望你也是



#0

我喜欢Draco,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

大概除了他自己吧。


#1

我和Draco是从小玩到大的好麻吉,尽管我只是个卑微的混血种。

在马尔福这个姓里,混血是卑微到骨子里的。可是Draco不在意,反正他是家里的小王子,叛逆从小就在他身上翻了几翻。或许是证明自己的与众不同,又或许是为了摆脱家人的束缚,当我被所有人看低看不起的时候,只有他会帮我说话。

“你们凭什么这样对她!”少年奶声奶气的声音中带着些许恼怒。

旋即,他看向我,眼里是光芒万丈。

“嘿,以后你是我的女孩了。”


#2

在Draco的庇护下,我健康(?)地长到十一岁,如愿以偿的拿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

我们都很开心,Draco总是兴奋地告诉我,一定要来斯莱特林,斯莱特林是最棒的,然后叽叽喳喳讨论着到斯莱特林以后他会成为一年级的首席,他要加入魁地奇,成为最棒的找球手……我总不喜欢听他讲这些空话,总是听到一半就昏昏沉沉的,醒来时总有件袍子披在我身上。

“你这只小懒猪。”Draco一脸的不高兴,但还是掰下一大块巧克力塞到我的嘴里。

不管他看起来有多少凶,他总是不会生气。

至少他从来没有对我生过气。


#3

很快就是分院了,嘴上说着自己一定是斯莱特林的Draco,到底还是紧张的。偏偏小少爷爱极了面子,再怎么紧张也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要是我被分到赫奇帕奇,我一定会叫我妈妈让我退学,那里面都是饭桶。”Draco还是一如既往地刻薄,像他这种高贵的纯血,应该是看不上其它任何学院的吧。对他来说,霍格沃茨应该是纯血和斯莱特林的天下。

可我不是。

“在斯莱特林等我。”叫到我的名字时,Draco悄悄地在我耳边嘱咐道。语气一如既往的骄傲。

可是我明白,我永远不会是一个斯莱特林。哪怕我的姓是高贵的马尔福。

“拉文克劳!”意料之中。我看看Draco,笑容在他脸上凝固。周围的人也议论纷纷,一个马尔福进了斯莱特林以外的学院?

毕竟,我只是一个见习马尔福。除了Draco,整个家族里甚至没有人认可我的姓。

可是现在Draco也不会喜欢我了吧。一个拉文克劳在斯莱特林看来也是低人一等的吧。

我一直躲着Draco,可他却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依旧大大咧咧地拉着我去上课,掰下一大块巧克力给我。

拉文克劳的大家对我倒也不错,他们从没纠结过为什么一个马尔福会到拉文克劳。反而纠结这个问题的一直是德拉科,那个自我中心的小少爷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和他一起疯一起闹的小妹妹会这么快长大,然后疏远自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厌倦了这种生活。

我厌倦了这种关系。


#4

我们平平淡淡地度过接下来的三年,小心翼翼地保持着这一段不近不远的关系。

“嘿,知道吗,我觉得潘西喜欢我。”我们很久都没有这样聊过天了。但是我把头埋进魔法史的作业里,假装没有听到这句话。

这样就可以掩盖我内心的慌乱。

我才不想承认我喜欢Draco,而且像我这么差劲的女孩也不可能得到Draco的喜欢,像现在这样,我们还可以靠的很近地一起讲话那就够了。

我不奢求在他的世界位列一席,能看见他平安喜乐那就足够了。

我的喜欢,是卑微到尘埃里的。

“嘿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啦!”惹小少爷生气了的下场很不好。

我勉强挤出一个微笑,“那就和她在一起呗,潘西挺不错的啊。”尽管我把自己语气里的醋意降到最低,但我还是听出自己话里的酸味。

Draco在旁边轻笑。

我心跳漏了一拍,他该不会知道什么了吧?

还有,他笑起来真好看。

我几乎要溺死在他灰蓝色的眸子里。

“怎么听起来这么酸呢,”他揉揉我的短发,“和你开玩笑的啦。”


#5

我感觉我现在是Draco的恋爱导师。

也不知到底在追哪个女生,他现在动不动就找我咨询,怎样怎样才能讨女孩子欢心,怎样怎样才能让她超级开心。可每当我假装不在意地问他到底在追哪个女孩时,他又支支吾吾地把一大块巧克力塞进我的嘴里。

“这样就听不出你语气里的酸味儿啦。”Draco一脸坏笑,真受不了他。

但我还是兢兢业业地给他出谋划策,帮他追除了我以外的别的女孩子。

我总忍不住想,要是女主角是我,那我一定会很开心的,至少有一个这么认真的男孩全心全意对你好,并且绝对不会在你的蛋糕里加迷情剂。


#6

计划的最后一部,到厨房帮Draco做一个漂亮的蓝宝石蛋糕。

“要漂亮的湖蓝色,像她的眼睛”小少爷在旁边指挥着。我却忍不住在心里揣测斯莱特林有几个漂亮女孩是湖蓝色眼睛的。

“要淋巧克力酱,她最喜欢吃巧克力了。”看着眼前一言难尽的蛋糕,我很佩服Draco的直男审美,就凭这个蛋糕,我觉得那女孩就得拒绝他了。

Draco却不自知,依然觉得自己的蛋糕超级无敌棒,每个女孩都应该喜欢它。

“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Draco突然说,“是属于自己可爱却不自知的那一类。”

尽管我还没有开口,但我觉得整个厨房里都弥漫着一股醋味。

蛋糕做好了,我正准备包装,他却摆摆手说不用了。

“这是给你的,马尔福小姐。”


#7

?!!什么?

当然我接过了他的蛋糕。

“恶作剧?”

“当然不是。我没有告诉你吗,我喜欢一个女孩很久了。”

“愿意做我的女孩吗?”

“当然。”


/END

评论(8)
热度(97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盐汽水|Powered by LOFTER